178首页 > 新闻 > Steam第三方授权登录异常,《绝地求生》国服绑定受影响

Steam第三方授权登录异常,《绝地求生》国服绑定受影响

新闻 网络 2018-01-14 17:57:12

今日,Steam第三方授权登录发生异常,导致所有需要Steam账号绑定登录的网站都出现登录错误。小编在尝试用Steam账号登陆SteamCN论坛时,也出现了登录错误的提示。

而目前,许多中招的网站都在推特发布了公告或回应,提醒用户目前登录所存在异常。

国服《绝地求生》官网也在今日发布公告称,由于海外第三方接口发生不稳定情况,部分老兵可能在绑定过程中遇到加载超时、连接服务器失败、无法登录、提示密码错误等异常情况。而只有待第三方海外接口恢复稳定后,才能再次尝试绑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