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狗年限定皮肤炫彩皮肤公布, 大龙变“中国龙”

LOL狗年限定皮肤炫彩皮肤公布, 大龙变“中国龙”

新闻 官方 2018-01-14 17:45:05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三款狗年的限定皮肤,这些皮肤分别为新年女皇拉克丝、新年守卫沃里克和新年守卫内瑟斯,这个系列的皮肤整体效果十分出色。现在官方又公布了这三款皮肤的多种炫彩版,想不剁手都难,此外连召唤师峡谷中的纳什男爵也变得更像一条真正的中国龙。

新年女皇拉克丝炫彩皮肤:

新年守卫沃里克炫彩皮肤:

新年守卫内瑟斯炫彩皮肤:

男爵新皮肤:

有眼尖的小伙伴发现在狗头的炫彩皮肤中,有一款的颜色搭配和花纹位置和《战神》系列的主角奎托斯有那么一点神似,你们觉得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