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自虐游戏再创新纪录!大佬1分56秒通关《掘地求升》

自虐游戏再创新纪录!大佬1分56秒通关《掘地求升》

新闻 整编 2018-01-13 17:44:17

如果说2017年最火爆的游戏是《绝地求生》,那么2017年最虐人的游戏非《掘地求升(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莫属,但有那么一群玩家喜欢自虐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纪录。

今日,《掘地求升》速通记录再一次被玩家刷新,速通大佬Distortion2打破了之前由Lumonen创下的记录,仅用时1分56秒便完成了整个速通过程,这也是第一次有玩家在2分钟以内完成速通挑战。

从Speedrun网站的统计来看,这位速通大佬不仅《掘地求升》玩得出色,同时在《黑暗之魂2》、《毁灭战士》、《茶杯头》等游戏的速通中也保持着相当高杆的记录,只能说这位大佬太厉害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