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对无挂的吃鸡比赛 SSS战队摆擂上演平底锅大战

绝对无挂的吃鸡比赛 SSS战队摆擂上演平底锅大战

新闻 官方 2018-01-13 14:02:45

当今绝地求生可谓是火红半边天,而吃鸡一词更是玩家们茶余饭后挂在嘴边热议的话题。但是,外挂也是一直以来困扰玩家的一块心病。

为此,SSS战队将在龙珠直播上演一场绝无外挂的吃鸡比赛,而使用的武器竟然只限于平底锅?

1月14日晚上19:00,SSS战队就将在龙珠战队摆下擂台迎接各方选手的挑战!

直播间>>>

这场比赛的特殊之处在于,绝对的没有外挂!在赛前所有参赛选手都将签署反外挂协议。比赛中严禁使用外挂、辅助、鼠标宏等任何影响游戏平衡的软件。一经发现立刻踢出比赛,并立即无条件解约,永封直播间,并且全场比赛将实时接受观众们的监督。

比赛的规则也可谓是别出心裁,总计将进行三场比赛,而武器只能使用平底锅!

第一场将以10人一队的形式展开十队百人的大混战,而最终获胜队伍存活的选手将平分所有奖励。

第二场则为4人组队进行比赛,以单场比赛积分排名,排名前三队伍获得对应奖励。

第三场则将由SSS战队设擂,其他队伍采取1对1车轮战的方式挑战SSS战队队员,直到一方全员阵亡。如SSS队员被其他参赛人员在1对1车轮战中全部KO,则其他参赛人员可平分全部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场比赛奖金:100000龙币

第二场比赛奖金:200000龙币

第三场比赛奖金:300000龙币

为了准备这次绝对无挂的平底锅大战,SSS战队也是派出了三员大将参赛。

103:CODOLS1亚军,CODOLS1最强刀王,绝地求生Mars邀请赛冠军,在Mars邀请赛中一战成名,出众的意识与操作被所有玩家津津乐道。

小龙:网易鸡王杯冠军;斗鱼黄金大奖赛殿军;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亚军;守望先锋 AGA外星人冠军;ESR冠军;PALADINS ESR冠军;狮王杯亚军;TGA殿军。集诸多荣誉于一身的小龙堪称全能型选手,拥有极其出色的游戏理解能力,并且在射击游戏方面更是极具天赋。

跑男: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亚军;守望先锋 AGA外星人冠军;ESR冠军;PALADINS ESR冠军;狮王杯亚军;TGA殿军。也是一位极具天赋的选手,与小龙的配合更是堪称完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