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孤岛惊魂5》等16款新品试玩!杉果π游戏阵容炸裂

《孤岛惊魂5》等16款新品试玩!杉果π游戏阵容炸裂

新闻 官方 2018-01-12 17:06:50

此前我们报道的杉果游戏在北京举行的“杉果π硬核玩家狂欢派对”又有新动态了,根据杉果方面向我们透露的消息,玩家们能在这场玩家聚会上玩到的16款未发售新作。那具体有哪些新作可玩呢?请看我们的详细报道。

在这场聚会上,玩家将可以在游戏发售之前抢先试玩到《孤岛惊魂5》。这款育碧今年主打的射击游戏是否继承了前两部作品惊艳的画面,广阔的可探索开放世界,出色的射击手感?在这场活动上你将有机会亲自找到答案。

除了《孤岛惊魂5》之外,在这场活动上你还有机会见到更多新游,包括Arc System Works还未推出的《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这款游戏集结了《苍翼默示录》、《夜下降生》、《女神异闻录4》、《RWBY》等作品中的游戏角色,颇受玩家关注,而本次出展更是国内首次线下试玩。

在现场,玩家还能体验到测试版《怪物猎人世界》,相比在家一人闷头狩猎,到现场和大神切磋交流肯定是更好的体验。

另外,活动现场还有《铁路大亨》的精神续作《铁路帝国》,国产动作游戏《救赎之路》,波兰厂商11 bit出品的《冰汽时代》,以及《工业崛起》、《祖先遗产》、《节奏医生》、《罗格朗的遗产》、《State of Mind》、《Stormworks: Build and Rescue》、《Super Pixel Racers》、《Dandara》、《Indivisible》和《Strikers Edge》等总计13款尚未发售的独立游戏提供免费抢先试玩。

新游大作,点击这里即可免费报名参与现场试玩>>>

《孤岛惊魂5》《苍翼默示录》等新游试玩固然吸引人,但这场活动却不止于此。

在“杉果π硬核玩家狂欢派对”上,有着近100款已经上市或是还未推出的单机主机游戏出展,不光有育碧、卡普空、Bethesda、2K、万代南梦宫等大厂作品,更有不少海内外独立游戏开发者到场,面对面与玩家交流,听取玩家们对游戏提出的意见,这样零距离面对开发者的机会可不多见。

玩家除了试玩游戏外,还能参与20项游戏挑战,观看或是亲身参与《铁拳7》、《街霸5街机版》、《苍翼默示录》等多款格斗游戏以及《彩虹六号:围攻》的比赛,而通过积极参与以上活动,你还有机会在活动现场赢取奖品,包括游戏周边,雷蛇等厂商提供的品牌外设以及AMD提供的顶配PC。

以往只能在远隔重洋的日本、美国或是欧洲电玩展上才能玩到的未发售新游,现在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如果你想要玩到包括《孤岛惊魂5》、《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在内的全新游戏,现在即可前往杉果官网免费报名,并准备在1月20日当天在北京798艺术区的“东区故事D·Live生活馆”到场参与。

如果你想参加这场玩家活动,现在即可前往杉果游戏官网免费报名了。

杉果π硬核玩家狂欢派对免费报名,请点击这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