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周轻谈:这个马里奥不太冷,网易成立养鸡场

一周轻谈:这个马里奥不太冷,网易成立养鸡场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1-14 00:00:00

一周游戏圈最轻松有趣的新闻,尽在一周轻谈。

网易成立养鸡场

近日网易又搞了波大动作,让线上“吃鸡”变成线下真吃鸡。在旗下游戏活动现场,网易CEO丁磊和美团网CEO王兴共同控股成立了河田飞鸡养鸡场。将助力推动中国河田鸡养殖品牌化、产业化;在优化养殖的基础上扩大河田鸡销售、帮助农户增收,让更多的中国人吃上健康美味的河田鸡。

并且网易承诺第一批十万只河田飞鸡将限量赠送给《终结者2:审判日 》游戏的玩家们。

丁磊粑粑,难道不是因为你在游戏中没吃过鸡所以决定吃真鸡吗?(* ̄︶ ̄)

这才是真正的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的火热,催生了各种吃鸡游戏的诞生。近日某游戏厂商还开发了一款相当山寨的页游,画面简直“壮观”!

在游戏导入界面中可以看到游戏介绍,和目前市场上的同类游戏相似,都是生存游戏,不过该游戏的毒圈只会缩小3次,并且官方声称这才是真正的绝地求生。

EXM?这才是真正的绝地求生?

这才是真爱粉

前不久,一位叫做 Fractal Tetris Huracan 的美国姑娘公开表达了她对电子游戏《俄罗斯方块》的爱慕之情,并宣布她将在毕业后与《俄罗斯方块》举办结婚典礼。“我非常爱他,和他在一起让我感到巨大的满足。我们彼此间的联系是如此密切,而且我在他身上做了很大的投资”,Fractal 表示。

据说,Fractal与《俄罗斯方块》在一起已经一年了,她每天会在她的手机上、Gameboy 上及网页上花12个小时的时间来玩《俄罗斯方块》,大概这就是真爱吧~

面朝大海,加班愉快

西山居游戏在微博晒出了他们新大楼的办公环境,坐落于珠海旁边的产业园,办公室属于视野无敌的海景房。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到:“加班环境真好啊”,“面朝大海,加班愉快”,“原来海景房在你们手中”…

这个马里奥不太冷

任天堂与著名动画工作室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即将达成协议,将制作一部动画版的《超级马里奥》大电影。现在,任天堂代表取缔役社长君岛达己本人已经表示,公司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宣布电影的合作伙伴了。

并且,fools paradise还推出了一款《这个杀手不太冷》主题超级马里奥手办,售价268美元(约1743元人民币),全球限量398个。

一周美图

《精灵宝可梦》喵喵Cos:

美少女Cos家居服D.va:

国内美女Cos索尼子:

美女主播COS琴女:

冯提莫最新COS:

性感美女COS《英雄联盟》泰达米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