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DD大司马现身虎牙大楼引猜测,熊猫直播官博澄清

PDD大司马现身虎牙大楼引猜测,熊猫直播官博澄清

新闻 新浪游戏 2018-01-12 13:34:58

熊猫一哥PDD与斗鱼英雄联盟主播芜湖大司马现身虎牙总部的照片在网络疯传,这是PDD在停播一个多月后首次露脸。据说本次露脸是在帮助平台谈合约,但更令人意外的是PDD身边竟然是马老师,有图有真相,PDD与马老师携手加盟虎牙的消息也就迅速传开来了。

不过在昨晚,熊猫直播官博澄清,霸气回复猪皮恶霸是我哒,似乎在对PDD跳槽的传言进行回应宣誓对PDD的拥有权。如果PDD跟马老师加入到虎牙,这必将造成轰动的效果,而且可能会导致史上最大的违约金。

PDD作为熊猫一哥,在去年7月份才刚刚完成续约,违约金必定是天价。作为熊猫的台柱子,不太可能轻易放弃一哥的身份选择跳槽,更何况PDD跟王思聪也有不错的私教,无论如何PDD的离开并没有所谓的受委屈或者钱少了的问题。而芜湖大司马作为斗鱼英雄联盟区的顶梁柱,目前55开已经停播中,而蛇哥转入绝地求生,马老师也将成为斗鱼LOL区的唯一顶梁柱了,更有消息暴露马老师的签约金是8位数并且签约了5年,离开的可能性也不算大。

或许PDD与芜湖大司马拜访虎牙总部,或许是一场活动或者商业操作罢了, 从今天的照片爆料看,微博上有些虎牙员工一直在爆料照片。如果是跳槽,在没有确切消息出来之前都是保密的,而这种大张旗鼓的进行甚至PDD连上厕所都被拍照,更有可能是炒作嫌疑。

在熊猫的澄清官博上,有不少人甚至提出,PDD停播这么久,是时候扣工资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