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笑傲江湖》新服今日开启 新年首个新服等你来战

《笑傲江湖》新服今日开启 新年首个新服等你来战

新闻 官方 2018-01-12 10:32:13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开始想念,那曾经握在手中长剑苍凉的岁月,以及那一片灿烂的江湖,还有那些曾经爱过恨过的人们。

曾经有个苍老的声音时常在耳边环绕:“我纵横江湖几十年,无数激烈壮绝的情景历历在目,你若想成为江湖中的新一代传奇,不妨听我说说当年的英雄事迹。

新年新的英雄传奇,即将诞生,就在新服【鏖战江湖】等你开启。

在这里,重写我们的初相遇。

【新服双倍乐翻天】

1月12日至1月21日每日12:00至14:00中午开启双倍经验两小时、20:00至22:00晚上两小时。活动共进行10天,每天2个时段每天共计4小时双倍经验。

【大侠脸匹配系列活动】

告别2017,笑迎2018,让我们2018年离大侠更近一点!《笑傲江湖OL》秀脸得壕奖啦!

在活动期间,各位少侠可以通过上传自己在游戏中或是现实中的近脸照片,和自己喜爱的大侠脸进行比对,通过匹配计算出相似度!照片可以无限上传无限玩哦,但每日只有第一次匹配会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奖励一共分为五档,相似度30分以内获得莲心散*5,相似度31-50分获得换镖令*2,相似度51-70分获得二级大还丹*3,相似度71-90分获得星尘砂*5,相似度91-100分将获得月尘砂*5!

活动时间:1月9日-1月26日12:00,各位少侠抓紧时间吧!

另外还有《笑傲江湖OL》百度贴吧玩大侠脸匹配活动,在帖内秀得分可以获得染色剂哦!

活动时间:1月9日-1月26日12:00

选取在本帖内回帖,秀得分最高的5位玩家,可以获得天然染色剂*60!

分数最高者(一名)可获得纯白染色剂*3!

P图的不算哟,玩家请留下自己的角色名和服务器,以及得分截图,官方验证后发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