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之禁2》跨年内测今日开启!力推八大赚钱计划

《天之禁2》跨年内测今日开启!力推八大赚钱计划

新闻 官方 2018-01-12 10:23:14

全民送+9神器,20万现金赛打响!今日13:00,备受玩家期待的2018仙侠网游巨作《天之禁2》内测正式版拉开帷幕,一场全民仙侠狂欢盛宴将在跨年内测大区【荣耀】中正式打响!新等级、新地图、新玩法、新套装……在这片近乎于被彻底颠覆的仙侠世界中,除了不变的爽战快感外,更有丰富游戏内容等待玩家尽情探索!同时,在《天之禁2》跨年不限号内测之际,游戏不仅诚邀人气女团CH2担当代颜人,更力推八大赚钱计划,让玩家畅享“爽战无禁、赚钱不休”的别样游戏体验!

开测时间:2018年1月12日13:00

推荐区服:跨年内测大区【荣耀】

《天之禁2》内测正式版速览:

·福利&保值两手抓 八大赚钱计划来袭

·庄园副本上线 PVE领域之集大成者

·焦暝北森来袭 未知世界无禁PVP

·神兽养成体系 无限可能无限精彩

福利&保值两手抓 八大赚钱计划来袭

今日13:00,备受仙侠网游爱好者期待的《天之禁2》内测正式版如约而至,除了丰富多彩的全新游戏内容外,更有史无前例的八大赚钱计划同期上线,并凭借真金白银的丰厚游戏福利及诚意满满的赚钱保值玩法,让玩家们在这场游戏与福利的双重盛宴中,享受到最极致的游戏乐趣!

计划一:100%装备打造体系,装备自由交易可卖钱,发家致富有诀窍!

计划二:装备保值体系上线,高级装备无损传承,彻底告别枯燥乏味重复养成!

计划三:萌妹出击红包拜年,百元现金红包参与可得!

计划四:预创角、每日签到赢拉霸,爱奇艺会员卡、2018元流通钻抢不停!

计划五:全新战友招募,邀请老友一同备战,+9神器回归就送!

计划六:内测狂欢跨年祈福,召唤神兽领礼包,海量道具等你拿!

计划七:关注微信抢黄金礼包,仙女专属福利人人有份!

计划八:CH2女团专属福利祭,游戏互动零距离,线下福利在招手!

20万跨年现金赛是《天之禁2》为所有“好战分子”们准备的一场2018公会巅峰之战,在这里,有着20万现金奖池及一战成名的机遇,你将有机会与天下各路英雄逐鹿沙场,成为瓜分这二十万现金奖励的王道霸主!

“+9神器”则是《天之禁2》为所有老玩家准备的一场福利盛宴,所有参与活动并在相应时间内满足后续要求的老玩家,都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9锻造必成石!当然,《天之禁2》还将在2018年后开启更多更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特权”与“福利”成为每一位玩家的2018年度关键词!

庄园副本上线 PVE领域之集大成者!

在今日上线的《天之禁2》内测正式版中,除了八大赚钱计划外,更有丰富的游戏内容,等待玩家尽情探索挖掘。庄园危机副本是游戏全新的副本玩法,在这里有着独创的副本成长体系、丰富多彩的副本任务线、近10条支线及隐藏剧情、28个技能迥异的强力BOSS等游戏特色,堪称是《天之禁2》PVE领域之集大成者。

庄园危机作为《天之禁2》中最高难度副本,不仅BOSS实力强大,更会随着副本推进而提升战力。同时,玩家每一次成功击杀BOSS、完成任务、探索剧情也会令自己的小队更加强大,能否最终通关,一切需要看这场玩家与BOSS间的成长赛跑!

焦暝北森来袭 未知世界无禁PVP

“焦暝北森”是《天之禁2》研发团队在新版本中,着力打造的一整套动态世界架构玩法。在这囊括PVE与PVP的全新游戏场景里,自由、探索、交互与战斗是整个玩法的精髓,而玩家们的每一次任务、每一次战斗,都会对整个场景产生影响,甚至造成天翻地覆的变化。

变幻多端、趣味性十足的游戏玩法始终是仙侠网游吸引玩家的最大亮点,无止禁的爽战PVP战斗同样是《天之禁2》焦暝北森玩法核心所在。在这里,区域试炼任务、隐藏场景事件以及PVP战斗无处不在,更有着一环套一环的联动变化,让玩家们在这个会呼吸的世界中,畅享别样的PVP快感!

神兽养成体系 无限可能无限精彩!

在《天之禁2》内测正式版中,神兽养成体系同样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游戏中,毕方、钩蛇、陆吾、猰貐、诸犍等典籍中所记载的上古神兽将正式加入游戏,并为各个职业后续成长提供了无限可能性。

同时,这些技能迥异的神兽不仅会为主人提供不同天赋树与增益效果,让玩家们尽情的宣泄自己的力量与个性,并成为战场上冲锋陷阵的守护神,让你在《天之禁2》这片美轮美奂的仙侠世界中,尽情书写属于自己精彩传奇!

辉煌依旧,荣耀再起!今日13:00,2018仙侠网游巨作《天之禁2》跨年内测大区【荣耀】即将狂欢来袭!现在,即刻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天之禁2》官方公众号,抢先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之禁2

不删档测试(08-0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