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舅服这波美颜!NVIDIA新功能能给游戏画面加滤镜

舅服这波美颜!NVIDIA新功能能给游戏画面加滤镜

新闻 游民星空 2018-01-11 15:40:51

在各种社交媒体上PO照片之前,大家往往都会先P一波,加个滤镜调调色,不过Nvidia新推出的这个功能,让你可以给动态的游戏画面加特效,效果堪比“美图秀秀”游戏版。

去年NV的ANSEL截图工具让玩家可以记录下精美的游戏瞬间,但是你需要暂停游戏然后对游戏画面进行美化,如今NV给自家的Geforce Experience软增加了一个名叫Freestyle的功能,可以直接改变游戏在显示器上的画面表现。

可用的特效非常丰富,从家简单的调色/饱和度,到完整的素描滤镜效果等等,甚至包含为色盲玩家准备的颜色修正选项,kotaku就展示了启用Freestyle游玩《黑色沙漠》的画面。当然也不是全部游戏都支持该功能,你可以在NV官网了解支持的游戏列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