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蓝洞回收《绝地求生》中国职业战队自定义权限

蓝洞回收《绝地求生》中国职业战队自定义权限

新闻 整编 2018-01-11 14:32:26

《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公司还特地分配给各个战队一些私人的自定义服务器来方便他们训练。尴尬的事情来了,有些自定义服务器的持有战队将服务器进行买卖租借,违反了规则。所以,蓝洞一怒之下,回收了中国地区职业战队的STEAM自定义权限。

近日,网络上曝出了国内《绝地求生》战队收到由蓝洞公司发来的“裁决”邮件。邮件中指出PUBG明令禁止一切使用自定义服务器进行的商业化行为,但在过去一段时间,他们发现部分以训练有由获得自定义的战队,将自定义服务器进行买卖租借等商业活动。所以官方决定于2018年1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10,收回所有中国地区职业战队的STEAM自定义权限。

所以,如今许多国内职业战队已经无法展开正常的训练,只能到公共服务器中与各种外挂做斗争。以此同时,也有未越权的战队表示不满,但目前蓝洞并没有松口的想法。

和其他的竞技游戏不同,绝地求生的服务器房间也分三六九等,普通玩家是没办法开启自定义服务器,目前的自定义服务器只能由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进行申请(申请流程也很麻烦),还有一种就是官方专门为战队开设的自定义服务器。

至于国内战队是通过何种方式租借自定义服务器,蓝洞给的邮件中并未详细说明。按正经估计,在国内有不少地方会举办吃鸡线下比赛,打比赛肯定是不能通过打正式服举行的,所以只能通过自定义服务器来进行,或许战队正是通过“租借”场地的方式获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