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眼看刘亦菲微博“求拯救” 酷酷的滕致一探究竟

眼看刘亦菲微博“求拯救” 酷酷的滕致一探究竟

新闻 官方 2018-01-11 13:48:59

近日,网络红人酷酷的滕致电客服人员,欲为刘亦菲“遭绑架”一事讨个说法,究竟女神刘亦菲发生什么事情呢?难道滕说的当真?

拨通电话后,酷酷的滕显得十分着急,名字也顾不来上报,直接问对方是否把刘亦菲“绑架”了,这一下子直接把对方客服小姐愣住了,急忙解释道。

酷酷的滕似乎并没有买账,直接拿起证据来跟对方对质,那么刘亦菲发的微博里包含着什么内容呢?

小编特意去翻了翻女神的微博,只见一段音频附上文字“重启纪元的勇士,愿你来拯救我。”,并且艾特了一个游戏官方微博。这时候恍然大悟,原来刘亦菲只是为了宣传自己代言的游戏才让网友们来“拯救”自己,不然如此大事怎么能在网络上一点消息都没有呢?看来这又是酷酷的滕一次恶搞客服的作品,那么接下来事情又是如何发展呢?

这时候对方似乎要派上大人物了——客服将话筒给了游戏的官方负责人,他一上来便是十分耐心地为滕解释这件事情均为游戏中的故事策划,滕又表示游戏中也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女神。

即便游戏中如此的福利赠送,滕也表示不允许这样做!

这时负责人依旧重复道:“刘亦菲只是游戏中需要拯救的天使。”并且回应滕说的“游戏中妹子很多”的事情,称因为游戏的画面感十分足所带来的众多游戏女粉丝!

折腾完的滕似乎已经得到了满足,便不再纠缠天使纪元的客服,“愉快”地结束了这场“误会”,并且表示要前去游戏中拯救女神刘亦菲,所以你们要一起同行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