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黑旗》爱德华半身像开售,全球限量8000个

《刺客信条黑旗》爱德华半身像开售,全球限量8000个

新闻 腾讯 2018-01-11 11:01:53

1月10日,育碧公布一款“传承系列”的新手办——爱德华·肯维。爱德华作为《刺客信条4:黑旗》中的经典角色,本次公布的这款半身像手办,与去年的康纳、艾芙琳半身像一脉相承,有所不同的是,本次的爱德华·肯维全球限量8000个,预售价为399元人民币。

爱德华·肯维——《刺客信条》中最负盛名的刺客之一。1715年 ,海盗称霸加勒比并建立起来自己的法外之地。在这群亡命之徒中,有一个年轻气盛的船长爱德华.肯维。他的荣誉之战为他带来了像黑胡子那般传奇人物的尊重,但同时这也将他卷入了刺客们与圣殿骑士之间的古老纷争。这或许将终结海盗的黄金时代。该半身像由育碧典藏团队打造,精细的展现了爱德华的各种细节。

目前半身像手办已在育碧周边商店进行预售,预售价格399元人民币,预售结束后,正式售价为438元人民币,喜欢《刺客信条》和育碧手办的朋友们,可以前往育碧中国官网的育碧周边商店选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