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TA OL》发售多年热度不减,全新竞速模式将上线

《GTA OL》发售多年热度不减,全新竞速模式将上线

新闻 整编 2018-01-11 10:49:46

《GTA》系列一直都是一个经典,该系列不管时间过多久都能唤起玩家心中的那一团火。作为《GTA》系列的线上版本,《GTA OL》在发售多年后还一直保持着持续的更新,同时玩家的热情丝毫没有下降。

今日,R星表示2017年是《GTA OL》发售以来最火热的一年,甚至在12月份还创下了《GTA OL》发售以来游戏玩家数的新高。或许对作品的严格要求让R星时有跳票出现,同时也只有游戏品质上乘才能让游戏长久。

2018年《GTA OL》仍然会保持持续的更新,还会加入许多全新的模式让玩家爽翻。新竞速模式“Lampadati Viseris”也将在近日开启,玩家可以在Legendary Motorsport加入比赛。除此之外,完成所有的莱斯特任务将会获得双倍金钱和经,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