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海体育学院发布2018年招生计划:将开设电竞解说专业

上海体育学院发布2018年招生计划:将开设电竞解说专业

新闻 整编 2018-01-10 16:16:39

上海体育学院招生办今日刚刚发布的招生专业和计划中,包含了播音与主持艺术(电竞解说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是在上海体育学院新闻专业的基础上创办的。在近30年的体育新闻教育历史上,上海体育学院培养了一大批广播电视从业者和著名的体育节目主持人、解说员、评论员,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该校招生办随后还公布了播音与主持艺术(电竞解说方向)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可以看到在复试中不仅要求进行电竞项目解说,还要考验现场主持能力,这也要求考生们对各类电竞游戏都有所了解。

小编还是挺期待的,说不定几年后就能在各大比赛现场,看到这群经过专业训练的解说和主持了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