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azer发布最新黑科技配件!能将手机变成电脑触控板

Razer发布最新黑科技配件!能将手机变成电脑触控板

新闻 整编 2018-01-10 14:38:30

每年都会推概念产品的Razer,今年在美国CES2018公开了雷蛇手机专属配件Project Linda。不过最大的不同在于,它能将你的手机变成电脑触控板!

将雷蛇手机接入这款产品后,可变身为笔记本电脑,而Project Linda则变成了电脑的第二萤幕,提供地图、技能等其他游戏必要功能,噱头十足。

这款设备配备了一块13.3英寸的120MHz HDR屏幕,200GB的存储与53.6Wh的电池。底座内建电池可作为行动电源为雷蛇手机充电。底座加手机的总重量约在 1.25公斤左右,堪称轻巧。除了酷炫,小编已经无话可说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