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德云色龙珠直播吃鸡率偏低 笑笑回应贵在真实

德云色龙珠直播吃鸡率偏低 笑笑回应贵在真实

新闻 官方 2018-01-10 14:05:08

德云色新入驻龙珠直播,开播至今已经3天,虽然首日直播间和大家闹了点小情绪,还好经过不断的调整,笑笑和西卡也已经逐渐适应了龙珠直播的环境。

作为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笑笑和西卡也正在逐渐向吃鸡主播转型,然而惨淡的吃鸡率,一直以来都被众多色友吐槽,“同样的职业选手,人家35杀吃鸡,几天就在东南亚霸服,再看看你们,是真的菜啊!”“秃胖的吃鸡水平实在不敢恭维。”“你们再这样,米老爷这条大腿也带不动啊!”

就在昨天,对于色友们的种种吐槽,笑笑也做出了自我反省。坦言德云色虽然有东南单排前50和亚服前50但吃鸡率依然很低。但是德云色直播绝地求生,是绝对不会开挂和辅助的。所以会遇见各种普通玩家遭遇的事情,比如被偷屁股,转角遇见爱。超远狙击对手跑路。甚至落地没枪。找不到人只能去抢空投。而且绝不低分段炸鱼!对手会动 会跑位 会找掩体 会爆头 会偷袭!想看最真实的绝地求生,欢迎来龙珠6个7锁定德云色直播!

难得一把吃鸡,还是苟出来的0杀

不得不说,众多色友之所以看德云色直播,也不光是逼着笑笑一定要打出成绩,打出效果,只为了两个字:真实!

目前,色长和副色长正在狂练吃鸡,等他们出山之时,相信会给人十分亮眼的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