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最大独家协议!Twitch九千万美元买断OW联赛直播权

电竞最大独家协议!Twitch九千万美元买断OW联赛直播权

新闻 整编 2018-01-10 13:53:12

近日,据Sports Businessdaily透露,Twitch将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买断为期两年“守望先锋联赛”和游戏相关活动的直播、转播权。《守望先锋》可以说是2016年Twitch上最受欢迎的直播内容,尽管近期的热度有所下滑,但这款游戏在全球仍然有着不俗的影响力。

据了解,该协议包括“守望先锋联赛”所有的常规赛和季后赛内容。官方还为观众准备了一些虚拟奖品,动视暴雪旗下的Major League Gaming也会展示一部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该直播包括韩语、法语和英语,但不面向中国地区开放。

如果按年来计算这或许是电子竞技史上最大的独家协议之一,这份协议比拳头公司和BAMTech此前签订的3亿美元7年的协议的每年金额还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