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衍生漫画首度公开 布局IP的前瞻尝试

荒野行动衍生漫画首度公开 布局IP的前瞻尝试

新闻 整理 2018-01-10 13:03:42

《荒野行动》不仅玩法更新不断,而且也开始着手布局IP的前瞻尝试,创造更多产品的衍生内容。就在近日,官方首度公开衍生热血连载漫画——《荒野行动预备役》,致力于持续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吃鸡乐趣。

在官方微博首度公开的漫画序幕中,官方将荒野行动的核心领域分为了作战指挥、实地作战和信息对抗三大板块,并派出了三位精英潜入高校选拔人才,熟悉《荒野行动》的玩家不难看出这正是我们想在游戏内“吃鸡”的三大核心技巧。

而在三大精英之一“陆上修罗”刚进入高校的第一课,漫画编辑则有意安排了他在教室最后一排被学生调侃这一情节,利用教室最后一排“坏学生”专属的设定与“陆上修罗”冷漠的人设反差及学生不知情下的吐槽,为衍生漫画带来了第一个笑点。不难看出本次《荒野行动预备役》是有意走搞笑风路线,这也很是符合年轻群体和玩家的喜好。

除此之外,在官方首度公开的漫画章节中,我们已经清晰的看到了反派人物的出现,本是普通的陈述,一个神秘的背影却让我们对后续的剧情产生了新的期待,三位教官之中谁会是暗藏在荒野之中的反派呢?

据了解,当下战术竞技类手游异常火爆,作为吃鸡手游的“一哥”,网易《荒野行动》一经上线就引领着这股热潮,不仅曾经迅速登顶各大游戏榜单,而且玩家好评不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