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蛇哥直播出现“瞄准已取消”,微博回应最新发明解析

蛇哥直播出现“瞄准已取消”,微博回应最新发明解析

新闻 178 2018-01-10 11:34:19

此前,斗鱼蛇哥因疑似开挂事件被众多玩家质疑,虽然他自己组织进行了线下演示,并公布了账号信息,不过部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而蛇哥也表示将会在腾讯绝地求生国服开启后再次进行相关操作演示。

日前有微博玩家爆料,1月7日蛇哥直播又开挂了,因为在游戏中出现了“瞄准已取消”的画面被玩家发现。不过,经过查证并非开挂,而是他在直播中进行载具空中射击演示,其中一瞬间的截图。

今天上午,蛇哥colin发微博调侃了这项最新“发明解析”,并解释了关于“瞄准已取消”的触发条件,同时在评论称:我怕没看过我直播的人看我玩无限火力,估计要被黑成2080年人工智能型外挂操作。大家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