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中文版今日免费开测,QQ号流畅登录

《堡垒之夜》中文版今日免费开测,QQ号流畅登录

新闻 整编 2018-01-10 11:10:23

此前,Epic旗下游戏《堡垒之夜》开启了中文版限时测试,瞬间收到了大量国内玩家的关注,可能是基于蜂拥而至的国内玩家太多,开发商Epic Games提前取消了中文版的下载,于官网表示“中文版本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不过根据《堡垒之夜》官网的消息,游戏中文版今日已正式开测,并且面向所有玩家免费开放,目前中文服务器和其他服务器数据独立不互通,但版本内容是同步的。

玩家可以在官网下载客户端进行游戏,支持qq号登录,中文版本中集成了网络加速功能,玩家不需要使用加速器,即可流畅进行游戏,《堡垒之夜》官推也发布消息,预告官方中文版的上线。不过目前由于人数过多,官网会出现下载不了的情况,大家稍安母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