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OW战队皮肤已上架 需氪专属联赛币解锁皮肤

OW战队皮肤已上架 需氪专属联赛币解锁皮肤

新闻 爱玩网 2018-01-10 10:56:51

1月10日,守望先锋正式上架了联赛战队皮肤,12个战队,26个英雄,总计312款皮肤完全覆盖。

此后的守望先锋战场,将呈五彩斑斓状,赤橙黄绿蓝靛紫交相辉映,守望先锋正式进入“葫芦娃时代”。联赛皮肤的解锁入口也将使用单独的页面,大家可别找错了。

联赛战队皮肤的解锁方式独立于以前的金币系统,需要使用专属的联赛代币,每款皮肤售价100联赛代币,联赛代币购买价格如下:

100代币= 30元

200代币= 60元

400代币= 120元

900代币= 238元

2600代币= 628元

每一位登陆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100联赛币,用以解锁大家所支持的战队的皮肤。

上海龙之队皮肤

联赛战队皮肤种类繁多,各位可以根据对喜爱的颜色、城市、以及战队的喜好自行选择。守望先锋联赛明日将掀起常规赛首战,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客户端或手机APP等官方渠道进行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