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愿祈御馔津福至平安庙《阴阳师》冬日祭活动开启

愿祈御馔津福至平安庙《阴阳师》冬日祭活动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1-10 10:50:47

微风徐徐,清香浮动,阳光渗入参道,弯弓流转金光。御馔津御神兽而来,愿为平安京带来温柔和恩惠。在@连绿翘 创作的MMD作品《御馔津·红一叶》中,御馔津与狐相伴,一矢破魔,以绝美之舞姿惊艳了时光。

观看视频>>>

祈愿神舞,祈福庙开,乘风伴雪送福来,寮办也悉心准备了一系列冬日好礼,各位阴阳师快来看看吧~

平安祈福庙新年再启

平安祈福庙的地藏又来送福气啦!1月10日更新维护后-1月18日23:59,各位可以在祈福庙中购买勾玉、奉为达摩、皮肤券、神秘的符咒等需要的商品。每件商品每天可以购买一次,所有售卖商品会每3天刷新一次,可以时常去逛逛哦~

冬日祭暖心上线

攒积分,换好礼,冬日祭活动暖心开启!1月10日更新维护后-1月23日23:59,各位可以通过完成相应任务获取积分,积累一定积分即可兑换众多奖励!请注意每种奖励只能兑换一次,每组奖励需要按顺序兑换。

御札、勋章、SSR契约书碎片等各种福利已经整装待发,时刻准备冲向各位身边!

丰年,探索小怪额外加成

瑞雪莹莹,物物成双,钵满盆盈的机会来啦!1月10日更新维护后-1月12日23:59,活动期间探索副本中的所有小怪,都有额外携带一个加成效果。各位阴阳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挑战,为除妖之旅助力!

夜雪初霁,银装未褪,地藏带着雪帽,鸟居覆上白霜。朝阳初升,划过庭院,几点金光闪动,细细看去,几颗的饱满谷粒静静地躺在积雪中。神社的木门被推开,御馔津迎光而立,满怀着为人们带去幸福的信念。新的一年里,愿好运与每位阴阳师长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