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炒冷饭哪家强,《鬼泣HD合集》3月15日将登陆多平台

炒冷饭哪家强,《鬼泣HD合集》3月15日将登陆多平台

新闻 3DM 2018-01-10 10:49:36

Capcom在昨日天正式宣布《鬼泣HD合集》日版将在2018年3月15日推出,PS4实体版售价为3990日元,其他平台在日本仅推出数字版。

近日,《鬼泣HD合集》的繁体中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游戏将登录PS4、XBox One、Steam平台。官网页面已经放出繁体中文版的语言选项,但是官方此前没有透露过游戏的语言情报,游戏是否将会推出中文版还无法确定。

《鬼泣HD合集》收录了系列最初的前三部作品,并在新主机上将以1080P和60帧的水准运行,比此前PS3 和 Xbox 360版略有提升能支持720P+60帧有所提升。内容方面Capcom官方表示与此前基本一致,但可能会在奖杯和成就上有一些变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