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倒塔》制作人新作《蔚蓝》NS版发售日公布

《倒塔》制作人新作《蔚蓝》NS版发售日公布

新闻 3DM 2018-01-10 10:46:45

近日,曾经制作过《倒塔》的制作人Matt Thorson宣布新作《蔚蓝》将于1月份登陆Switch平台。

制作人表示,游戏的灵感来自现实生活中的攀岩。玩家在这款游戏中需要在超过250个关卡里进行攀登,跨越诸如被遗弃的城市、古老的遗迹、危险的悬崖以及闹鬼的度假胜地等。在攀岩时玩家不仅需要战胜严酷的环境,还要战胜自己的心魔才能登顶。

而语言方面,在公开的页面中已经标注了本作将自带简体中文,喜欢此类作品的玩家将不会再有语言的障碍而无法好好体验作品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