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CC直播年度风云主播出炉 抗揍再夺桂冠

网易CC直播年度风云主播出炉 抗揍再夺桂冠

新闻 官方 2018-01-09 15:21:49

网易CC直播年度盛典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月8号终于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两个最具分量奖项(年度风云主播、年度风云公会)的角逐也在今天落下了帷幕。抗揍二度获得年度风云主播,年度风云公会也由抗揍所在公会——谜底斩获。

小编凭借敏锐的直觉,打开CC直播就直奔抗揍的直播间去了!老王从一大早7点就开始直播了,期间不知道播出去了多少的资源、开了多少个抽奖!到晚上21:00左右,以及足足累积了140W张年度票!与第二名的龙溟拉开了一定的差距!虽说不是胜券在握,但也拿到了不小的优势!

到23时许,更是达到了160W票!旗下大奖在冲锋陷阵,作为【谜底】OW的冥想 想哥怎能不来擂鼓助威呢?23时约10分左右,冥想空降老王的直播间,废话不说!直接开干!直接就是666组2333!哎,等等666*2333等于多少?三六一十八,三六一十八...呃,还是掏出我祖传的计算器吧!等于1553778。好家伙,155万啊!老板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

老王先是一通感谢,随后也对自己志在必得的心态直言不讳:时间还早,咱先照常直播,要是龙溟那边起飞,自己也会跟票!龙溟则是在自己的直播间隔空表示:无意争抢风云冠军,只想拿个亚军,重在参与!

这两天大家基本看戏也都看够了,在CC直播,想要打年度的主播怎么可能没点演技怎么混,小编会信?难不成又要玩偷塔的老套路?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不知不觉间便来到了,最为激动人心的结算前倒数两分钟,两分钟、一分半、一分钟、40秒,眼见直播间仍旧是万里无云,横幅组成的七彩祥云并没有来!

老王悬着的心也是慢慢一点点地着地了,并提前发表起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感谢来直播间出镜拉票的主播好友,感谢坚持守护的观众、感谢阔绰大方的老板们、感谢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巴拉巴拉!直至获奖信息公布,小编期待的“意外”并没有发生,感谢老王!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人气和实力,并夺得了CC直播2017年年度风云主播大奖!

老王也是十分开心地炫耀起了自己此前拿到的两座小金人!

重点来了!在冥想老板开始刷屏前,老王刚刚开启了一个188的零食大礼包抽奖!

拿到大奖,老王兴致勃勃地抽起奖来!果不其然,共计1559672人次参与,其中有1553778由冥想老板送出,凭借1553778/1559672=99.62%的超高概率!冥想老板也不出意料地成功拿下了由老王送出的188零食大礼包!恭喜冥想!

老王得了便宜也不忘卖个乖:“三千繁华在吗?麻烦中奖的兄弟在我的包裹—中奖信息里填写下自己的姓名、电话、地址!一个零食礼包可以卖出155万,当初没送想哥辣片,果然是对的!”

最逗的是直播间的水友们!全都自发地刷起了“黑暗”!快把小编我笑岔气了!不过转念一想,155万卖一个188的零食大礼包!真的是细思恐极啊!

最后,年度风云决赛也在各位获奖主播传音聊天的大和谐画面里结束了!

再次恭喜【谜底】抗揍获得年度最佳风云主播冠军!同时也是老王本次年度盛典中唯一抱走三个奖项(还有最佳端游主播和最佳梦幻端游主播)的主播。同样也恭喜【任性】龙溟、【1188】奖池侠分获亚军、季军!恭喜!

2018!我们也将继续无畏前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