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盗贼之海》主题手柄2月6日中国同步上市,售价539元

《盗贼之海》主题手柄2月6日中国同步上市,售价539元

新闻 A9VG 2018-01-09 14:54:13

Xbox中国今日宣布将在2月6日上市的《盗贼之海》主题手柄将在中国同步上市,售价539元,支持Xbox One、Xbox One S和Xbox One X。

手柄采用了深紫色的半透明设计,暗示着深邃的大海;金色的扳机键象征着玩家寻觅已久的财宝;中间神秘的骷髅为夜光设计,夜晚会发出幽幽光芒。整体设计会让你沉浸在情怀和浪漫的游戏氛围中。

游戏方面,《盗贼之海》将在2018年3月20日上市。这么酷炫的手柄,一定要入手收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