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G电竞俱乐部吃鸡分部招收新学员,吃鸡率要求30%

IG电竞俱乐部吃鸡分部招收新学员,吃鸡率要求30%

新闻 178 2018-01-09 14:53:03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过,周杰伦周董的吃鸡战队公开招收队员,并要求吃鸡率在30%左右。近日,因为队员XDD个人原因的离开,王校长旗下的IG电竞俱乐部吃鸡分部也开始了招募队员,同样要求吃鸡率30%!

JTEAM战队要求:

1. 热爱绝地求生,拥有绝佳的战略和狙击技能,或是有其他FPS游戏充足赛事经验,例如CS、斗阵特攻等等

2. 亚洲伺服器前500名

3. 游戏时间超过400小时

4.单排综合评分2500以上

5. KDA4以上

6. 吃鸡率为30%以上

IG电竞俱乐部招募队员原文公告如下:

今天我们遗憾地告诉大家,经友好协商iG.PUBG分部选手左梓轩(XDD)因个人原因离开队伍。XDD是一名很受粉丝以及队友欢迎的选手,在iG留下了许多精彩回忆,祝愿他在今后的电竞之路越来越好,我们也欢迎XDD在未来适当的时机能够回归iG。接下来的比赛,将由东东(DongDong)加入iG征战。

在保证比赛正常进行的同时,我们也将开展新队员招募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能够参加线下训练生活,服从管理,未成年需获得监护人理解与支持;

2. 有较高天赋,个人实力过硬,并且能够积极与团队进行交流;

3. 游戏时长超过500小时,所在服务器排名前30名,KDA大于4,吃鸡率30%左右;

4. 在绝地求生项目中的大赛中有发挥亮眼时刻(需提供截图或录像)优先;

5.有任何使用外挂前科,账号被封等恶劣游戏经历如经查实一律弃用

所需信息:

1. 姓名年龄

2. 所在服务器的各种排名截图(单/双/混排的KDA、场次、胜率)

3.擅长枪械

简历投递地址:ericmin@igaming.com.cn

经过招募条件对比我们可以明显发现,随着绝地求生的日益火爆,各俱乐部在招募队员方面也更加细致与接地气。

对此,小V也希望大家在祝福XDD的同时,喜欢吃鸡的实力玩家积极踊跃报名,为我们献上精彩的吃鸡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