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竟然是因为播放不雅音频?死亡宣告直播间又被封了

竟然是因为播放不雅音频?死亡宣告直播间又被封了

新闻 整编 2018-01-09 14:00:28

2018年新年第一天,死亡宣告复播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中。转投《绝地求生》后的死亡宣告十分强势,不仅打上服务器前十,并在35杀吃鸡后求网友“实锤”。

但今天凌晨死亡宣告的直播间又被封了,原因不是因为骂人,砸直播间,而是在游戏里播放不雅音频。

零点刚过,死亡宣告就发布微博:刚才游戏过程中飞机上有人上有人放音频!我很不幸的被超管封了!我在想办法解决!

很多网友留言给死亡宣告出主意,有的直接让他联系超管,不过死亡宣告一直回复说自己没有超管的联系方式。也有网友调侃:打就完事了。

虽然是无辜群众,但直播间里出现不雅音频的确是违反规定的。希望这个事件能引起更多主播关注,在《绝地求生》飞机降落前,很多人找存在感,说一些不雅的言词,甚至有人直接放不雅音频、视频等。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可以适当屏蔽这些信息,毕竟还有很多未成年人看直播,营造良好的直播环境要从每个主播做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