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德云色远走龙珠图清净 不想遭遇55开兄弟56开?

德云色远走龙珠图清净 不想遭遇55开兄弟56开?

新闻 官方 2018-01-09 13:50:56

1月7日德云色开启在龙珠直播的首播,当笑笑提到为什么要去龙珠直播时,除了钱多,还提到了十分关键的一点,就是不想再参与平台纷争,好好做自己的直播。

在个把月前,笑笑和表面兄弟55开对撕的事情还让人记忆犹新,有人认为笑笑之所以离开斗鱼前往龙珠,也是因为55开在斗鱼一手遮天,笑笑想要避其锋芒而不得已为之。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笑笑在去到龙珠开播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号称55开兄弟的white56开,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然而仔细一琢磨,这却是一个十分逗比的英雄联盟主播,而他与55开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关系。

自称德云五台,你确定你真的不是55开派来的卧底?

除了直播英雄联盟之外,56开还喜欢穿着一些奇装异服来逗乐观众。

又是龙袍又是济公的破袈裟,不得不说这个叫56开的主播还真有点儿意思。

一番来去之后,最后确定只是虚惊一场,然而这个56开是否能在龙珠直播与德云色好好相处呢?或许只能留待日后再见分晓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