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起源》迎来大更新,首个DLC本月上线

《刺客信条:起源》迎来大更新,首个DLC本月上线

新闻 整编 2018-01-09 13:39:37

育碧之前承诺的大更新将于本月到来。这次的更新包含了首个DLC《无形者》的内容,同时也将会有免费内容的更新。

这次的免费更新将包括:

庆祝《无形者》上线带来的新任务

玩家可以将整套外观服装出售给商人。

开箱子将能开出新的物品

而《无形者》的更新将包括:

全新的故事

等级上限从40级提升到45级

同时育碧也放出了本月诸神试炼的时间。阿努比斯的试炼将在本月的9日-16日进行,而索贝克的试炼则在23日至30日进行。

另外,这次的更新中育碧也将在游戏内商店和Ubisoftclub增加更多的可以在游戏内使用的道具与装备包。

育碧此前曾承诺过购买季票的玩家至少将在今年体验两个大的DLC,而这次的《无形者》DLC将会是:

《无形者》:该剧情驱动的额外内容将以兄弟会的发展壮大为基础,玩家将来到《刺客信条:起源》故事发生的几年之后,并与一支占领全新的地区罗马军队发生冲突。该扩展内容将增加角色的等级上限并允许玩家获得全新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角色,并预计于2018年1月推出。

还等什么,准备开始刷刷刷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