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主播职业报告发布!83%主播都患有职业病

2017主播职业报告发布!83%主播都患有职业病

新闻 整理 2018-01-09 11:21:14

昨日下午,移动社交平台陌陌发布了《2017主播职业报告》,通过深入调查,揭示了网络主播这一新兴职业的发展现状及职业特征。报告中的7个真相真的让我们大跌眼镜。通常我们都认为作为大主播,女生必须够漂亮男生要够帅,然而事实却不是如此,赶紧来瞧一瞧。

从收入上看,主播的收入和学历、投入在工作上的时间基本成正比。同时可以发现:35%主播月入超8千、84%主播患职业病、超3成直男反感女友直播、上海人对直播认可度最低、东北男孩最爱直播、49.7%的男性每天都会看网络直播,41%的女性每天都会看网络直播。你平时喜欢看直播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