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陈星汉新作《光遇》试玩公开,已上架菲律宾App Store

陈星汉新作《光遇》试玩公开,已上架菲律宾App Store

新闻 网络 2018-01-09 10:58:57

陈星汉的新游戏《光遇》(Sky: Light Awaits)自从在去年9月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公开以来,就一直有不少外媒和玩家们关注。近日,本作的初期版本也在菲律宾的App Store悄然上架,目前已经有玩家下载试玩并录制了许多游戏视频。

这段试玩视频来自 Youtube,内容就是从游戏开篇到正式“传火”的部分,可以看到游戏中玩家要依靠向上滑动的操作控制角色移动,游戏的视觉风格和寻找目标的方式也和《风之旅人》很像。

获得了点亮蜡烛的能力之后,我们能操纵的角色在外观上有了改变,同时玩家们也能够探索更多的地方,看到关于这个世界的更多的信息。

目前《光遇》仅在iOS系统的菲律宾 App Store 上架,游戏是免费下载,其中也标注了不同的内购价格,版本为 0.2.1,容量459MB,游戏对应英语、德语、法语、简体中文和日语。国内《光遇》由网易发行代理,各位玩家只能继续等待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