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IFA Online 4》首测将于1月9日下午开启

《FIFA Online 4》首测将于1月9日下午开启

新闻 整编 2018-01-09 10:51:47

新一代足球端游FIFA Online 4预计将于1月9日下午正式开放首轮技术测试!

顶配网游引擎 表现力全面提升

FIFA Online 4引擎由最新FIFA单机引擎优化而成。同时FIFA Online 4的游戏性也大幅提升,在足球游戏AI方面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将让FIFA Online 4玩家的游戏体验乐趣横生。

进攻AI方面,球员在跑位的处理上有了明显的变化,运动战中AI前插更加积极,前插时机也更精准,同时新增球员的战术系统让玩家能更彻底地实现玩家的战术意图。

防守AI方面, 不得不提到新引入的策略防守,玩家对防守的布置和执行有了更大的操作空间,也非常能够体现操作水平。

至于人球分离系统,也使得游戏中的定位球也有了全新的变革,玩家在各种定位球的处理上也有更多的操作空间,给了玩家更多的战术选择,相信玩家也能在游戏中发挥创造力,制造更多的精彩进球。

合卡新套路,强化失败不清零

在当前的FIFA Online 4管理球团球员系统里玩家可以总共管理100名球员,分为2个部分:主力轮换的一线队员以及预备队,每个梯队的球员上限为50人。

全新转会市场机制,挂单即可交易

进入转会市场,首先可以在人气球员榜上看到现在的爆款球员,身价涨幅、最高成交价、查询次数一览无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