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纪录收割机!绝地求生销量超我的世界成史上最畅销PC游戏

纪录收割机!绝地求生销量超我的世界成史上最畅销PC游戏

新闻 整编 2018-01-09 10:27:42

要说2017年哪款游戏是最火爆的PC游戏,那一定非《绝地求生》莫属,一经发售便把各种纪录都踩在了脚下。最恐怖的是这些成绩并不是它的极限,有玩家表示2017虽是该游戏成功的一年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只是为了打好基础,2018年才是真正发力的一年,这不新的一年刚开始它又创造了一项纪录。

近日,SteamSpy最新的统计表示Steam上的《绝地求生》已经卖出了27826101份,抛掉158416份的误差销量也达到了27667685份。该成绩也超过了被认为是史上最畅销的PC游戏《我的世界》27600216份的销量,这样以来《绝地求生》暂时以6万份的优势成为目前史上最畅销的PC游戏。

那么问题来了,《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极限到底在哪里?或许这款游戏的极限只有天空,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