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疑似育碧新作概念艺术图曝光,汉字“火箭”赫然醒目

疑似育碧新作概念艺术图曝光,汉字“火箭”赫然醒目

新闻 整编 2018-01-09 10:22:33

近日在国外的ArtStation网站上,出现了一幅疑为育碧新项目概念图的艺术画作,这幅画作由就职育碧的概念艺术家Juhani Jokinen所绘,简介为“这是一幅即将到来的未公开项目的概念艺术图”,引发玩家猜测。

在这幅艺术图中,一位首领模样的人背对着我们,他的身前和两侧站着大批神秘角色,看上去像是全副武装的战士,他们的头顶悬挂数面黑色大旗,鲜红的“火箭”二字赫然印在旗上,不知道代表什么含义。

不过这张图的备注后被作者更改为:个人短片项目的概念图,与育碧或其任何IP无关。停止了玩家们对于是否是育碧新作的猜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