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狗年限定皮肤来袭?《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全新预告片

狗年限定皮肤来袭?《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全新预告片

新闻 整编 2018-01-09 09:59:48

昨晚,《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一段疑似狗年年限皮肤的视频。整个视频极其简单仅有15秒,视频中也仅有一扇神秘的大门,而门中是一颗霸气测漏的兽首大门上雕刻着精美的花纹。随着门缝逐渐打开,兽首处也散发出奇异的光芒,但门后究竟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微博原文:

“巨人岳峙,狂神临渊。新年初曙,光披四野。齐心并力,守得现世安宁。”

由于门上的兽首与狗头有些相似,以及视频和文字中“看守”的意味,加之近日流传的“狗年限定皮肤将为狗头人所拥有”言论,让许多玩家都认为这段视频很有可能和即将到来的狗年限定皮肤有关。但最终到底这段视频的寓意还要以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