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魔王也能去吃鸡了!SKT成立《绝地求生》分部

大魔王也能去吃鸡了!SKT成立《绝地求生》分部

新闻 网络 2018-01-08 16:06:49

《绝地求生》是2017年现象级的大热游戏,众多知名俱乐部也纷纷建立了《绝地求生》分部,毕竟这么大块的蛋糕,大家都想分一分。

据SKT团战在OGN Gameplus里的采访称,SKT在解散了星际争霸2分部之后,一直在寻找一款新的电竞游戏来扩充队伍,经过长时间的观察,他们认为《绝地求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他们目前并没有直接开始招人做吃鸡分部,而是准备再观察一段时间,大约在2018年的8月份会正式成立新的分部。

无论是星际争霸还是英雄联盟,SKT作为韩国最强大的队伍之一,在各个领取的游戏里都斩获过不少成绩,在LOL这款游戏上甚至培养出了英雄联盟第一人Faker,不知道这样的队伍如果组建吃鸡队伍的话,会不会是其他队伍的噩梦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