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耀2017英雄票选,龙珠战哥哥只为李白“带盐”

王耀2017英雄票选,龙珠战哥哥只为李白“带盐”

新闻 官方 2018-01-08 14:05:46

辉煌的2017年已经落下帷幕,过去一年里相信召唤师们用着各色英雄carry战场,那么大家心目中谁又能担当上2017年度英雄呢?

5日,王者荣耀2017年度英雄人气总决选海选赛正式开战!百位知名画手、COSER、舞见、歌手亲自上阵,用充满心血与爱意的作品为自己喜欢的英雄疯狂打CALL拉票!而在官方微博中,也附上了投票的链接,网友们可以登录给自己喜欢的英雄投票助威。

既然是为心爱的英雄投票,那么李白肯定是龙珠战哥哥的不二选择。在活动公布当天,素有国服第一李白之称的战哥哥选择为心爱的李白投上一票。并且,战哥哥对于目前李白的选票情况还是十分欣慰,看来钟情于李白的玩家们还是很多的!

在此,战哥哥也呼吁大家看在李白如此飘逸以及帅气脸皮的情面下,为李白投上珍贵的一票,李白值得这一殊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