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宣布成立养鸡场,首批10万只赠送《终结者2》玩家

网易宣布成立养鸡场,首批10万只赠送《终结者2》玩家

新闻 整编 2018-01-08 13:25:47

随着“吃鸡”火爆而带动的风潮,网易先后推出《终结者2》和《荒野行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网易的第三款吃鸡手游《量子特攻》,也于1月4日低调开启了首测。

昨晚网易又搞了波大动作,让线上“吃鸡”成功变成线下真吃鸡。在旗下游戏活动现场,网易CEO丁磊和美团网CEO王兴共同控股成立了河田飞鸡养鸡场。将助力推动中国河田鸡养殖品牌化、产业化;在优化养殖的基础上扩大河田鸡销售、帮助农户增收,让更多的中国人吃上健康美味的河田鸡。

并且网易承诺第一批十万只河田飞鸡将限量赠送给《终结者2:审判日 》游戏的玩家们。这是继养猪后,网易的又一新业务。真·大吉大利一起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