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德云色龙珠开播人气爆棚 吸金指数登顶全网第一

德云色龙珠开播人气爆棚 吸金指数登顶全网第一

新闻 官方 2018-01-08 11:51:11

1月7日晚上8点,德云色龙珠首播正式开启,等待多日的色友蜂拥而入,色友们瞬间发力让直播间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濒临崩溃边缘。不得不让人惊叹,德云色,奥力给。

直播当晚,除了德云色的众多色友,龙珠直播平台的众多主播也纷纷到德云色的直播间道贺,并且送出大量礼物。龙珠直播优秀的直播氛围,让色友们也感受到德云色的牌面。

龙珠众多主播齐聚德云色的直播间,送出一份份大礼

事实上,在开播前一天,仅仅1小时的测试时间,色友狂刷礼物,就直接把德云色送上了全平台英雄联盟主播礼物榜的第一位。在1月7日当晚的正式直播开启后,这一数字更是飞涨,根据小葫芦指数显示,在1月7日当天,德云色吸金指数登顶全网全平台第一,爆棚的人气,让其他主播望尘莫及。

在直播期间,豪气的笑笑更是放言,除了要抽出10台IphoneX之外,还将在开播后的一个月内陆续送出总额超过100万元的巨额福利。毕竟笑笑在微博也说了,来龙珠就是因为钱多。

德云色爆棚人气,刚开播就一大波弹幕袭来

追根溯源,早在去年进行的2017龙珠直播年度战略发布会上,CEO陈琦栋就曾经宣布过将在游戏直播方面投入总计10亿元用于内容建设,而其中用来挖掘打造主播的费用就高达6.5亿元。德云色的入驻可能仅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随着德云色在龙珠的首次开播,2018年的主播牌面之战,也将愈演愈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