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德云色龙珠TV首秀人气爆炸,直播平台集体黑屏

德云色龙珠TV首秀人气爆炸,直播平台集体黑屏

新闻 整编 2018-01-08 11:10:16

昨天晚上,德云色笑笑和西卡迎来了入驻龙珠后的直播首秀。不过,当晚的直播状况可谓是一波三折,由于观看人数太多,在八点开播一分钟内,直播间就一度处于黑屏状态。

更恐怖的事情是,在当天晚上九点左右,全龙珠平台因为德云色的开播,大量的人气流量涌入,整个平台的直播间都陷入了和德云色直播间一样的房间进不去和弹幕礼物看不见的情况,三秒一动,场面一度混乱。

而德云色直播间还未开播时就有色友刷起了神龙,占据主播魅力榜。当初斗鱼的“游侠团”可以在龙珠跟进为剑士团,并且在房间设置了“天秀”和“秀发”两个礼物。

德云色还是有牌面的,希望新的一年笑笑和西卡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和欢乐的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