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狗粮研发记录视频:神秘元素治愈单身狗心灵创伤?

《魔域》狗粮研发记录视频:神秘元素治愈单身狗心灵创伤?

新闻 官方 2018-01-08 11:06:18

元旦一过,狗年就近在眼前了,但是最近网上最火的不是什么可爱的狗狗,而是一款神秘的“跨界狗粮”,继日前被曝光要进军食品界以后,《魔域》表示正在生产一款实体狗粮Moyu Dogfood。来,吃我一记“狗粮黑科技”安利——今天官方首曝这款能治愈单身狗心灵创伤的“狗粮研发记录片”,只要你单身,看完不买算我输。

《魔域》狗粮研发记录视频>>>

神秘D-O-G因子 竟是提取自分手情侣眼泪?

能看完这“严肃认真”的宣传片,应该都是《魔域》的真爱玩家,但也免不了引来纷纷吐槽:一开始片子就打出了“魔域狗粮,再一次改变单身”的旗号,狗粮的外观也像模像样,走清新自然风的同时又带着一点极简气息。当气氛到位,所有玩家都以为他们要认真的时候,接下来的画风就让玩家们不忍直视了!这是赤裸裸地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了呀喂,先来看几条精彩弹幕:

“跪求狗粮产品负责人取消《魔域》结婚功能”;“劳资差点就信了你的邪,从哪儿找的老外演员啊”;“还有这种操作,一群深井冰啊”;“官方发神经,最为致命……”;“我买,我买还不行吗,这位总监可以把枪放下了吗”;“我觉得不行”;“阿狗真的很严格”;“说好的上万名测试人员呢,怎么只有三只单身狗!”……

再看看《魔域》狗粮的成分:正能量、分手情侣的眼泪……我书读的少,谁能告诉我正能量能吃吗,多少钱一斤?分手情侣的眼泪又是怎么来的,难道不会让单身狗伤上加伤?

上万名单身狗推荐 老外都说it’s amazing

最“可怕”的是,片中的《魔域》单身玩家们纷纷表示“单身多年了,从来没这么舒坦过”,他们为狗粮流下感动的泪水,称是魔域狗粮让他们真正感受生命的美好,连老外都说“it’s amazing”——难不成这狗粮对老外也有用……他们是怎么做到说这些话还不笑场的,只能说“这狗粮有毒”!

其实日前早有披露,《魔域》年初将上线全新狗年幻兽,想必“狗粮事件”也都是为了这只狗年兽做准备,只是这出场阵仗实在是太大了,看完这只良苦用心的宣传片,还是要先给《魔域》的奇特脑洞点个赞,不管你觉得行不行,我觉得可以。

《魔域》如此为玩家操心,专程研发如此精良的狗粮,关怀单身玩家,你被感动到了吗,换句话说,你被逗笑了吗?目前狗粮官方网站已上线,登陆《魔域》官网或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则可浏览,官方宣称,狗粮Beta版即将曝光,吃狗粮来告别单身吧,就等这一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