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葫芦榜全直播平台吸金第一竟是还未开播的德云色

小葫芦榜全直播平台吸金第一竟是还未开播的德云色

新闻 官方 2018-01-07 11:48:11

作为直播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榜单,小葫芦榜于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排名,而在英雄联盟板块上,排在吸金指数第一位的竟然是尚未正式开播的德云色?

通过榜单,我们可以看到德云色将东北大鹌鹑、冯提莫、洞主等一众斗鱼的英雄联盟主播踩在脚下。海鲜台是不是有点后悔放走了德云色呢?

实际上,德云色将于1月7日晚上8点在龙珠直播正式开播,昨天进行的仅仅只是一次直播测试,全程笑笑和西卡都没有怎么露面。就凭借着色友们的一片热情,登顶了吸金榜第一。

至于正式开播之后将会怎样?还要等1月7日晚上8点再见分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