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珠”联“色”合!德云色天价入驻周日龙珠首播

“珠”联“色”合!德云色天价入驻周日龙珠首播

新闻 官方 2018-01-05 18:42:20

自从笑笑宣布更换直播平台之后,德云色的去向便成了众多粉丝们茶余饭后的议论热点。虽然喊着“德云色去哪我去哪”的色友们表示会一直追随德云色,但是一个合适的直播平台落脚点还是令粉丝们十分关心。

就在1月5日,德云色的入驻平台终于尘埃落定!龙珠直播以天价签约费拿到了大流量双人搭档组合“德云色”的直播合同,并且直播间也已经修建完毕,房间号为777777,这使得色友们纷纷表示,新家终于盖好了!据悉,德云色也将会在本周日1月7号进行龙珠直播的首播。

其实早在前一段时间,网络上便有传德云色与龙珠的绯闻。龙珠直播当家人气主播“旭旭宝宝”曾在直播中透露说会有一对大主播进驻龙珠,贴吧里也有人爆料德云色最终会加盟龙珠。无独有偶,之前的爆料现在已成为现实。

在德云色自家的贴吧中,很早便有了德云色直播间的截图,起初色友还不是很相信,但看到龙珠直播为笑笑订制的礼物“秀发”时,早期的惊讶便俨然转换成了满满的期待。看来,龙珠直播为了德云色实在是用心良苦啊,点个赞!

确实,龙珠的用心不止体现在礼物上,他们对于2018年的直播行业布局也是颇为用心。在2017年的发布会上,龙珠直播宣称将会投入170亿元资金用于直播内容的制作,这既给大家展示了不差钱的姿态,也向粉丝们表明了龙珠2018年立足直播行业的决心!

对于德云色,对于笑笑和西卡来说,入驻龙珠平台应该是他们深思熟虑的结果。在这期间,也并不是没有其他的平台向他们抛出橄榄枝,但最终选择到龙珠直播,想必也是因为这几点。

首先龙珠的CEO陈琦栋和笑笑以及孙博文私交甚好,目前龙珠也比较缺双人档的英雄联盟主播,而且天价的签约费着实诱人。

再就是龙珠直播与其他平台关系良好,没有笑笑口中所厌恶的“主播间的明争暗斗”,毕竟能够纯粹的为广大粉丝们提供优质内容一直是德云色所坚持的理念。

最关键的原因,肯定是德云色看中龙珠直播的未来发展前景,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包括解说权在内的推荐资源。当然,170亿元的资金也不是谁都能拿出来去用于内容制作的。这些因素聚合在一起,德云色入驻龙珠直播便是水到渠成,理所当然的了。

所谓珠联璧合,德云色和龙珠的这次牵手,必定能够影响到整个直播行业的格局。有了龙珠直播的帮助,笑笑和西卡也必定能够将最优质的内容奉献给每个喜欢看直播的粉丝们。

最后,喜欢德云色的粉丝们,记得本周日去龙珠直播房间号777777关注首播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