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内惊现《绝地求生》寒假速成班,主播担任老师

国内惊现《绝地求生》寒假速成班,主播担任老师

新闻 游迅 2018-01-05 16:41:55

目前,“吃鸡”游戏一片火爆,吸引了大批玩家入坑,但要想成功“吃鸡”除非技术过硬,或者是运气极佳,否则只能一次次的望“鸡”兴叹!不少玩家为提升实力去搜攻略,看直播、看讲解视频,可谓是用尽各种办法(开挂除外),这时有人就从中看到了商机。这不,近日有网友爆料了一家“一周吃鸡速成班”。

课表如下:

通过这张课程表上我们可以看到,所谓的“一周吃鸡速成班”共有两个项目,分别是绝地求生以及移动平台的荒野行动。而针对这两款玩法近乎一致的大逃杀游戏,速成班的课程安排也是一模一样。整理下来分别是:“操作设置+地图资源分析”、“压枪教学+训练”;“毒圈规则解读+跑图”、“跳伞技巧+选点”、“狙击技巧+空投解析”以及实战演习了。可以说,基本把玩家们对游戏玩法上比较疑惑,并且最容易提升技巧的几个方面都囊括进去了。

而关于教学导师,速成班则是找了某直播平台的两位荒野行动主播和一位绝地求生主播。三名导师的职业均是主播,应该是没有相关的教学资质,是否能够担任起导师的职责很悬。

但是网友没有曝光吃鸡速成班的名字以及价格等更多信息,但是想必也是价格不菲吧!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吃鸡速成班,你会去报名吗?关于出现的这样一个一周吃鸡速成班,你有什么看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