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单车变摩托!CSGO天禄退赛致贴纸印花价格疯涨

单车变摩托!CSGO天禄退赛致贴纸印花价格疯涨

新闻 整编 2018-01-05 14:05:43

因为选手签证没过,天禄退出了2018波士顿锦标赛。而天禄的退赛却让天禄战队的印花价格疯涨。

7块钱买的印花现在Steam市场已经涨疯了,普通印花目前价格逼近60元,全息印花涨到了860元,而闪亮印花涨势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市场起价曾一度突破2000元,甚至有人将价格标记为3000元以上。

而此前就已经有CSGO玩家预测TYLOO贴纸可能会因为退赛而绝版,更有老哥扬言要花3000元囤上一波TYLOO贴纸,现在看来他可能真的已经在买海景房的路上了...

论如何才能单车变摩托…

而在今天天禄官方微博也是公布了声明,对本次退赛的原因做出了详细解释。在声明中天禄表示由于BNTET签证没有通过,按照规则希望由Peacemaker上场,但是签名胶囊销售时,Peacemaker发现并没有他自己的个人贴纸,提出除非俱乐部在原来分成的基础上再支付他选手贴纸的分成和上场工资,否则不愿意参赛。对此,天禄表示无法接受,沟通无果后拒绝了Peacemaker的要求,最终只好选择退出本次Major。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