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职业选手们的18岁:厂长日常被黑Faker辣眼睛

LOL职业选手们的18岁:厂长日常被黑Faker辣眼睛

新闻 游迅 2018-01-05 14:04:16

2017年底,国内流行起了一股晒18岁照片的狂潮,各种18岁的照片刷爆了整个微博和朋友圈。那么,那些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LOL职业选手们的18岁又是什么样的呢?

Wolf 和 Bang:18岁时,一样的体型。一样强悍的意识和操作。

Khan:18岁那年还在WE,谁能想到回到LCK的Khan能和Marin和Smeb这种巨头上单打的有来有回。

PawN:18岁那年还在EDG,有腰伤,有冠军,扛着edg晋级,扛着edg前进。直到被某人抱断了腰,最后还要被说上一句,PawN的离开对EDG影响不大。

Peanut:那年18拥有很多年轻的女粉丝。

厂长:18岁的厂长还在WE,还是一个完成的WE。

这一张不是真的啊!哈哈哈。

然后是老we成员的照片:

最后,来一张faker的照片:

Faker:兄弟借五块钱上网,教你打中单。这张是faker广告里面的照片,拍完广告之后连冠了!

各位撸友们,看完这些选手们当年的照片,你是否想起那时的自己,是否感慨万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