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服吃鸡1.17内测? 离蔡老板称霸国服的时刻还远吗

国服吃鸡1.17内测? 离蔡老板称霸国服的时刻还远吗

新闻 官方 2018-01-05 13:43:09

自腾讯宣布即将代理绝地求生国服后,国内玩家可谓是一片欢呼,官网主页也在随后发布。可是,国服的发布日期至今仍是大众猜测的热门话题,正式版1.0的好时机已经错过了,那么国服究竟什么时候才上线呢?

今日,H1Z1大佬wuli妖妖在微博中透露吃鸡将在1月17日开始内测,并且表示会比国服H1Z1发布时间更为早。

而在微博权威网络媒体玩家赛事则表示:“刚才和腾讯内部大佬的确认了一下,不出意外的话国服1月17日开测。”各种关于准确开测试服日期的消息不胫而走,估计这波新闻的真实度已经很高了。

作为98k最强代言人的吃鸡蔡老板,国服吃鸡推出以及网络环境的优化,估计在狙击枪上的造诣将会是另一个台阶了。他自己也表示十分期待国服的正式测试,同样寄望于腾讯对于外挂的打击,创造一个公平公义的游戏环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