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公民》又在众筹?金额超700个游戏总和

《星际公民》又在众筹?金额超700个游戏总和

新闻 整编 2018-01-05 13:34:27

根据最新的数据消息称,在过去的2017年当中,《星际公民》的众筹金额已经超过了1725万美元,是Kickstarter众筹品台里其他游戏的总和,预估有700个游戏。目前,该项数据已经是《星际公民》的制作团队第二年拿出来大肆宣扬了。

制作人克里斯·罗伯茨估计笑开了花,继2016年筹得3611万美元之后,《星际公民》在2017年又拿到了3491万美元。相比之下,其它游戏总共筹集1725万美元,较2016年的1760万美元略有下降。要知道,“其它游戏”包括700多个项目。

不过,这个数据仍有一些疑点,《星际公民》开发商RSI就拒绝透露退款数额。比如在2017年9月时,一位名叫Philipp Schulz的玩家就要求该团队退还2.5万美元的筹款,尚且不知道它们在其中所占的比例。

值得一提的是,《星际公民》近两年来的筹款速度确实有所放缓。根据官方的数据来看,它们在2017年底时筹款突破1.7亿美元,但实际上这个数字在2016年底时就已经达到1.4亿美元了。由于开发周期过长,支持者的热情似乎也逐渐消磨殆尽了。

好在,目前《星际公民》已经进行了首轮测试,而根据玩家的反响来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对这款游戏我们还是抱着吃瓜的态度静静等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星际公民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